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
主营:瓷砖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地固、墙固、堵漏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400 8018 161
  • 邮件:282517041@qq.com
  • 手机:18316230795
  • 传真:0758 222279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铺装安全卫士防水瓷砖粘结剂,轻松助您解决瓷砖铺贴难题
新闻中心

铺装安全卫士防水瓷砖粘结剂,轻松助您解决瓷砖铺贴难题

发布时间:2022-06-30 15:39: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铺装安全卫士防水瓷砖粘结剂,轻松助您解决瓷砖铺贴难题

家装没过多久,墙面就出现了空鼓、开裂、脱层等各种问题。

铺装安全卫士防水瓷砖粘结剂,轻松助您解决瓷砖铺贴难题

新房子终于要装修了,其他地方都很漂亮,但是墙面出现这样的缺陷,肯定会感到非常苦恼。

墙面出现空鼓、开裂、脱层的原因是什么呢?

如果墙面出现这样的缺陷,那一定是基础没打好!!

家装过程中,人们往往只注重瓷砖的选择,颜色搭配、环保、安全,却忽略了基础处理。更多的年轻人把房子装修完全交给装修师傅来安排,但是,这似乎可以省事,但实际上可能会带来更多麻烦!

1.部分不负责任的装修团队选择质量较差的墙面基材。

2.不规范的施工流程,恶意的偷项装修,会导致墙面基层后期出现缺陷等问题。

墙面施工至少应完成以下步骤!!

其中,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!!

铺装安全卫士防水瓷砖粘结剂,轻松助您解决瓷砖铺贴难题

瓷砖界面处理剂

铺砖、防水好伴侣(防水瓷砖粘结剂)

防水瓷砖粘结剂是以特种聚合物乳液、高级纤维素制成的水性环保界面处理产品,具有很好的渗透性、抗裂性、耐候性等特点,通过充分渗透到瓷砖界面,显著提高与水泥基层之间的附着性、防水性,避免玻化砖、大理石砖与光滑墙面铺装后出现的空鼓、脱落。本产品属于绿色环保产品,不含蚁醛等有害物质,施工时有轻微气味,固化干燥后无异味。

一、施工方法:

基面需要确保平整、湿润度、无灰尘、无明水、无油污,如有松散严重,及时修复再进行施工。

开桶后,倒入粉料与液料,以1:1的配比混合搅拌至无粉粒。混合搅拌完成后,等待干固后就可以配合水泥进行铺装施工。

二、施工注意事项:

本产品适用于5℃~40℃的环境下施工,避免空气不流通、潮湿的环境下施工。

使用产品时不能加水稀释,必需与水泥层基面接触使用。

153901288369

想了解更多瓷砖粘结剂、防水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防水背胶的产品详细信息,可以关注肇庆飞天象建材。本文来源:http://www.feitianxiang.com/newsinfo/2991353.html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瓷砖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地固、墙固、堵漏王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 8018 161 公司传真:0758 2222792 联 系 人:李先生(先生) 手机号码:18316230795
©2024 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493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提供,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