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
主营:瓷砖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地固、墙固、堵漏王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先生
  • 电话:400 8018 161
  • 邮件:282517041@qq.com
  • 手机:18316230795
  • 传真:0758 222279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铺贴木纹砖需要用哪种施工工艺?装修行业佼佼者来给您一个窍门
新闻中心

铺贴木纹砖需要用哪种施工工艺?装修行业佼佼者来给您一个窍门

发布时间:2022-03-24 15:29:4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铺贴木纹砖需要用哪种施工工艺?装修行业佼佼者来给您一个窍门

随着建筑装修行业的高速发展,瓷砖生产线规模也逐渐的扩大,新颖的木纹砖、板岩砖等开始面世,这些高档瓷砖都具备着硬度高、耐高温、吸水性小等优势,被广泛运用到室内、外背景墙、地面、台面等场景,在家居装饰行业中也得到了广大用户们的青睐。尽管是一片夸赞的欢呼声,高档瓷砖进入家居装饰市场的适应能力却不随人愿。

铺贴木纹砖需要用哪种施工工艺?装修行业佼佼者来给您一个窍门

以往,使用水泥砂浆铺贴法成本高、施工时间长又费料,且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。因此,传统的施工工艺难以“深入民心”。那么,我们该怎样去铺贴高档瓷砖??行内人士来给你一个窍门!!

1.在铺贴瓷砖前,先检查砖材的型号和色号,确保瓷砖表面平整,无受损且清洁。通常,木纹砖需要按照砖的纹理顺序进行铺贴,如果你在同一个方向上铺贴,就自然地创造随意的木纹。

2.使用薄贴法施工工艺,用齿形刮刀将瓷砖粘结剂涂刷在瓷砖背部,只需薄薄的一层,使瓷砖与墙面基层百分百贴合。

3.瓷砖铺贴过程中需要有足够的空隙,墙面和地面上需留1.5-2毫米的缝,以便有一定的收缩空间。

4.铺贴后,清理砖面上的污渍,并确保地面不受磕碰所造成的饰面损坏。

5.在后期,可以使用美缝剂在瓷砖缝隙中填线,可以保证整个表面的持续性效果。

铺贴木纹砖需要用哪种施工工艺?装修行业佼佼者来给您一个窍门

产品推荐

象达利厂家的瓷砖粘结剂刚柔型基于实际应用而研发,可用于高档瓷砖铺贴的产品,有效解决瓷砖空鼓、掉落等难题。该产品由一种高聚物胶料和优质纤维制成,具备附着力强、刚柔并齐等特性,能抵抗粘结层热涨冷缩引起的应力。适用于玻化砖、木纹砖、马赛克、大理石砖、板岩砖等饰面砖材。 

象达利瓷砖粘结剂刚柔型专为高档瓷砖铺贴而设计,是您安全无忧的选择。 

想了解更多瓷砖粘结剂、瓷砖防水粘结剂、防水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防水背胶的产品详细信息,请关注肇庆飞天象建材有限公司。本文来源:http://www.feitianxiang.com/newsinfo/2531372.html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瓷砖粘结剂、瓷砖背胶、地固、墙固、堵漏王
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 8018 161 公司传真:0758 2222792 联 系 人:李先生(先生) 手机号码:18316230795
©2024 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567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提供,肇庆市飞天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